推薦文|《猫咪旅館》@連俞涵

雜雜 圖片來源

雜雜剛出生的時候也住過貓咪旅館
跟 海蒂朵兒 Heidi Doll認識
始於跟朋友去部落住時
遇見了一隻被捕獸夾夾到的小貓
我們一起帶小貓去貓咪旅館
再一起去獸醫院
之後
某天
我看到剛出生的雜雜
在貓咪旅館對著自己的小影子發呆
也因為貓咪旅館貓太多
需要人認養照顧
我就決定養一隻貓看看
因為從沒養過貓
所以戰戰兢兢的
但現在看雜雜變成一隻肥美的三花
我相信貓咪旅館的人
也會一起感到開心吧
非常喜歡這本繪本
讓我想起我去到這個美麗又魔幻的地方
遇見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
雜雜納灣
的故事

連俞涵 圖片來源


*本文章有經作者同意轉載自:連俞涵

購書資訊



🐱《猫咪旅館》🐱
作者:黃海蒂
  
看YOUTUBE影片

博客來 
金石堂
誠品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