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可愛的貓熊饅頭,不管大人小孩都一定做得出來_《卡哇伊立體造型饅頭》


帶上我的造型饅頭, 上動物園來看我喲! 
很少人能抗拒貓熊可愛的模樣,
每次去動物園,貓熊館總是大排長龍,
看到團團圓圓超萌的表情,心都快融化了。
超級可愛的貓熊,一定要做出來,
天天擺在家裡,看個過癮!

來看看「卡哇依貓熊立體造型饅頭」怎麼做吧:
頭與耳朵部份

黑眼圈部份

鼻子與眼睛部份




因為愛,讓我更加努力! 

這款貓熊造型饅頭也叫梅黛子嘟嘟熊。什麼是梅黛子?全名為「梅黛子公益團體」,是一家非營利的公益組織,以關懷長幼,溫暖社會為己任。而有著黑色小耳朵,笑咪咪嘴巴的嘟嘟熊, 就是他們的吉祥物。

當志工聯絡我,希望我為嘉義聖心教養院的孩子們做中秋活動的造型饅頭時,我真心感動於這公益組織的善舉,二話不說,捲起袖子,連夜做了幾十顆小貓熊,讓一顆顆的貓熊饅頭,為我傳遞一份溫暖給孩子們! 

活動當天因為我要照顧弟弟,因此請先生和女兒一大早開車送饅頭到嘉義。小貓熊饅頭的出現,讓孩子們開心極了,因為數量有限,孩子們很怕搶不到,更有些坐著輪椅的老人家都想要起身來拿小貓熊,看著先生拍給我的一張張拿著饅頭滿足的笑臉,我真的好感動! 

梅黛子公益團體,謝謝你們給我服務的機會;孩子及老人家們的笑臉,是我做可愛造型饅頭最大的滿足! 





《卡哇伊立體造型饅頭零模具、無添加、不塌陷 創意饅頭全攻略》
造型饅頭女王王美姬◎著

 博客來:http://goo.gl/Y5Rjeb 






留言